问题描述:


系统编写 Edit Check 使用 openQuery 发出质疑的时候,能够指定该质疑是某个指定用户关闭;即使当前变量数据再次录入正确,系统不会自动关闭此质疑,必须由指定角色手工关闭 。

问题原因:

系统编写 Edit Check 使用 openQuery 发出质疑的时候,当前变量数据再次录入正确,系统会自动关闭此质疑,须由指定角色手工关闭 。

解决措施:

  1. 系统编写 Edit Check 使用 openQuery 发出质疑的时候,若要能够指定该质疑是某个指定用户关闭,即使当前变量数据再次录入正确,系统不会自动关闭此质疑,必须由指定角色手工关闭 。则使用(例如: openQuery(‘xx’,’xxxx’,’DM’),此质疑在触发的时候,指定 DM 关闭质疑;
  2. openQuery 中指定角色,则生成的质疑显示的关闭角色为指定角色 。

备注:

  1. 上述质疑,不可被系统自动关闭 ;
  2. 上述质疑,不可被其他非指定角色关闭 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