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

使用者在构建项目时,如何设置日期控件的字符限制,以便于在日期录入时显示正确。

问题原因:

构建项目的Excel中在日期型控件的字符限制处设置了不合适的字符限制,如:yyyy-mm-或yyyy-mm-dd。

解决措施:

日期型控件的字符限制必须设置为以下几类:

yyymmdd:此类型的字符限制表示必须填写具体的年、月、日;

yyyymm-dd-:此类型的字符限制表示必须填写到日,若不知月、日,可填大写UK,如:2019-08-UK或2019-UK-UK;

yyyy-mm-dd-::此类型的字符限制表示必须填写到日,若不清楚具体的的年、月、日,则可以直接填写一个大写的UK,如: UK。如果知道年份,不清楚月份和日期,则可以用两个UK来代替月、日,如:2019-UK-UK。如果知道年份、月份,但不清楚日期,则可以用UK来代替日,如:2019-08-UK;

yyyymm:此类型的字符限制表示只能填写到月,不能填写到天 ,并且必须填写具体的年、月,不能未知;

yyyy-mm-:此类型的字符限制表示只能填写到月,不能填写到天,并且不清楚具体的年、月,则可以直接填写一个大写UK。不清楚月份,可填大写UK,如:2019-UK。

发表评论